close

20131205 001  

旭日東升的那剎那我遇見了你。

在馬路邊跳來跳去,在博愛特區怎麼也找不到的高等法院,在介壽路怎麼繞也還是只有看到總統府,可愛的我。穿白嚇嚇O-STAR帆布鞋白T 恤和老爺牛仔褲用火腿族在堤防上的人腦衛星導航把我從走了三百次還是迷路中解救出來的你。

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求婚情節,當然有著拍電影般的婚前吵架,你說:再囉嗦你要從三樓跳下去……(可是以你身手矯健,三樓跳一樓屋頂應該也會向體操選手安全降落吧!我當時怎麼沒有想到吼)…有很多很多訂婚喜餅數量還嚇死人追加又追加的結婚準備,還有辦了三次的結婚喜宴…

五口之家的喜怒哀樂,女兒們的到來都像是昨日的片段,柴米油鹽茫碌的生活,女兒大便哭著打電話回娘家哭的日子,幸福快樂的天使從來也沒有忘記眷顧著我們。

因為有愛(而且很愛)所以我們的二十一年就覺得時間真的很飛梭。那天你說:如果我們沒有結婚,你會怎麼樣? 我想我如果沒有嫁你我現在應該很可憐又很不幸福咩。

昨天我問21年前現在你在幹嘛?............回答的是

平平靜靜幸幸福福打呼聲

謝謝!謝謝~我的婆婆,生了一個好小孩,養了個好兒子給我一個優秀的好老公。在這麼長的日子中沒有嫌我不會煮飯,沒有客訴我太孩子氣,沒有發飆拿著衛星地圖還是左右傻傻不分的我….. (族繁不及備載),最重要是再經過二十一年了還是要過兩次生日(國曆農曆ㄚ),兩次情人節(西洋中國Y),兩個過年(跨年春節Y),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的我。

幸福快樂的我今天真的要說

把拔~~二十一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